翻不了身的咸鱼

走过的路 看过的世界 遇到的人

这一组照片深得我心

金小仙·LoFoTo:

大概过了个真的春天~花花世界之丽江

谁说丽江只有喧闹,大理只有洱海和海鸥,偶尔赏个花也是不错~

鉴于篇幅有限,所以此文主要是赏花~~当然就这几张图,很难说清云南的美,以后都会单独发图集哒,这里只当抛砖引玉吧。

P1~P5:

所谓春寒料峭,真的是这样,特别是住在雪山脚下的村子里,玉龙雪山上还积着厚厚的雪,这股子寒气也是够呛。

在这个原生态的小村子里,起了个大早,听着公鸡打鸣,看着雪山和院子里的花,简直世外桃源。

晚上,坐在小院子里看看星空,品品茶,这才是丽江该有的生活。

P6:

在村子附近的白沙古镇,家家户户都有扎染,不经意间,桃花已偷偷开了。

P7、P8:

在丽江的黑龙潭公园里,到处都有樱花树,虽然品种各不相同,春的气息很浓。湖边,虽然此时雪山被乌云遮的严严实实,但湖边的樱花,预示着春天。

P9、P10:

晚上的丽江古城,吵的会让人爆炸,但还是有些地方,能感觉到真的美。

全城最高处的酒吧也种上了樱花,映衬着古城的夜色。

最后花灯也算花吧,凑个数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:金小仙神奇

评论

热度(12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